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2

20231229日,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研讨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主管领导、各系教学秘书和部分退休教师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倪向贵主持。

会中,中心全体在职员工依次述职,并完成年度考评;中心主任倪向贵给大家汇报了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中心主任倪向贵、副主任朱雨建和叶回春分别以“永怀初心,求真务实,谱写实验教学新篇章”、“实验力学课程建设”、“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科学实践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 为题作主题报告,给大家分享了平台建设和课程建设经验。

 

通过会议交流,给中心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为全面提升中心老师的实验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