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西南科技大学董发勤书记一行参观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55

616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董发勤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傅尧陪同下,来到西区力学四楼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力学基础实验室参观。工程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吴恒安、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倪向贵陪同参观。

 

吴恒安院长详细为来宾介绍了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2015年以来的建设情况、实验教学支撑人员的发展途径和管理机制。

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朱雨建引领来宾参观了材料制备和分析、低速风洞、超声速风洞、激波风洞以及霍普金森压杆等具有中国科大科研特色的实验项目。

参观结束后,董书记一行表示,回去后要安排学校相关学科老师,择机再来详细学习交流。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