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目光所致,惊叹连连——2019年活动科技周之工程科学科普点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38

518日、19日迎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科技活动周,力三楼门口作为工程科学科普点入口,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甚至到下午烈日当空,也挡不住参观者的热情,尤其是小朋友们,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与好奇。

  


在工程科学科普点,究竟是能翻越障碍物的“越障机器人”、击打高尔夫的“协作机器人”、随歌起舞的“竞赛类机器人”、雕刻精美图案的“3D激光内雕、高科技的“3D扫描与3D打印”、灵活绘制科大校会及写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欢迎你和小朋友名字的“工业机器人”,还是直冲蓝天的“航模飞行”吸引了你的目光,令你流连忘返、念念不忘的呢?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神奇所在,相信这趟科学之旅能给大家带来切身的体会,留下难忘的回忆,也许已经在许多小朋友的心中种下了科学是有趣的,科技是神奇的种子。


  

供稿:宋晓倩 董会娟

摄影:陈 奇 倪向贵

活动负责:叶回春 倪向贵 朱雨建 董二宝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