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我中心多项教改研究项目获批为2017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26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以“皖教秘高[2018]43号”文公布了2017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我中心多项教学建设与改革研究项目获批准为2017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实施质量工程是提高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要求各高等学校要紧紧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并积极实施本校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建设方案,统筹安排和协调组织国家、省、高校三级质量工程项目,进一步加强各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我中心2017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一览表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立项级别

1

教学成果奖

本科力学拔尖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

吴恒安 朱雨建 倪向贵 赵凯 陈海波 李永池 杨基明

特等奖

2

示范实验实训中心

工程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吴恒安

省级

3

教学研究项目

基于多型风洞的空气动力学综合实验教学

朱雨建

省级一般

4

教学研究项目

机器人课程中的虚拟仿真教学

郑航

省级一般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