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吴恒安教授的教学研究课题入选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334

315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7号),公布了认定的612个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吴恒安教授的“面向复杂系统的综合性工程科学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入选综合性高校“新工科”改革类项目的新兴工科探索项目群8个项目名录。

开展“新工科”建设是教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打好提升质量、推进公平、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教育部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好“新工科”建设的内涵,统筹考虑“新的工科专业、工科的新要求”,加快培养新兴领域工程科技人才,改造升级传统工科专业,主动布局未来战略必争领域人才培养。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