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工程实践中心驰援海原科技活动展

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次数:90

  

  2017年5月28至29日,根据科技部、中科院的总体部署,海原县科技活动展如期举行。为配合科大研究生支教团此次在科技展活动中3D打印技术的展示环节,应校团委邀请,工程实践中心委派申书伟博士研究生携带实践中心3D打印设备前往海原讲解演示。

  科大支教团在支教中学前留影

  申书伟博士在给小朋友们讲解3D打印知识

  最终,工程实践中心配合支教团,圆满完成了本次科技活动展的任务。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