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数学科学学院刘利刚教授来中心进行有关课程结合的讨论

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97

  3月3日上午,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刘利刚教授来我中心,和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吴恒安、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执行主任倪向贵、副主任周增祥等老师就关于3D技术课程教学改革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

  刘利刚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图形学在机器人、3D打印和许多智能硬件中的重要应用以及目前3D打印最前沿的技术,然后展示了自己在计算机图形学课程中对本科生开展的项目,其中很多项目可以和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实践基地的课程、3D打印等课程相结合。经过讨论,认为可以面向全校低年级本科生,开设一门以3D打印技术为基础的创新实践选修课,由授课教师想一些好的小课题项目,由老师指导,让不同专业的本科生组成项目小组,利用创新实践基地和工程实践中心现有的平台,发挥自己擅长的学科知识来共同完成一个项目,这样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师资力量和实验教学中心现有实践教学平台的资源优势,为培养创新人才发挥应有的作用。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