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工程实践中心开展新调入老师岗前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80

  为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规范中心的管理,工程实践中心本着“开新课、新开课”都要进行试讲的原则,于2017年2月16日及2月20日组织老教师对今年新调入中心两位老师的课前试讲活动进行了评估。

  刘志刚老师精密雕铣课程试讲

  郑航老师六自由度关节臂测量课程试讲

  在场的老教师对两位老师的试讲情况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且对他们的讲课技巧和授课效果给了不少改进的意见,为两门课程的保质按量开展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