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科技创新活动

科技创新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RoboGame机器人大赛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34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RoboGame机器人大赛于2001年创办,是一项以机器人比赛作为活动形式,面向全校本科生的一系列科技创新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十六年来,RoboGame机器人大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过几年不断的摸索,RoboGame机器人大赛的主题已从单一的表演形式发展为今天形式丰富且更具实用性的表演。

  自创始以来,RoboGame活动在一代代参与者与组织者的共同努力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草创到成熟的过程。如今的RoboGame活动周作为中国科大的品牌项目,已经得到社会各界认可,每年比赛都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RoboGame活动周在培养大学生自主探索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上起产生了良好效果,同时响应了党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作为一个公开的窗口向外界展示了中国科大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乐于创新的形象,在学校和社会上均产生了良好影响。

  RoboGame的举办,也带领一大批本科生从课堂到实验室,从动脑到动手,从理论到实践,出色地为他们营造了学习与研究的氛围,也成为这些同学们科研生涯中重要的奠基石。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