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第十六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6浏览次数:673

   中国科大RoboGame机器人大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十五届,该活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探索、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包括外星生物表演秀和图书上架机器人两个主题。外星生物表演秀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展开丰富的想象,设计出运动方式、体貌特征等与众不同的机器人。图书上架机器人则着眼于实际,让机器人在模拟图书馆环境中完成送还图书的任务,更加贴近生活应用。本届大赛从规则发布到决赛开始历时5个月,最终有12支队伍进入外星生物表演秀决赛,有17支队伍进入闯进图书上架机器人了决赛。

   比赛时间:10月16日(周日)8:30-18:00;

   比赛地点:西区活动中心二楼礼堂。

   本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到来!

 

2016 RoboGame大赛组委会

2016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