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赴安徽金寨开展科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7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讲话精神。924日,学校组织各单位赴六安市金寨县燕子河镇开展科普讲座、科技互动、教育捐赠等系列教育帮扶活动。我中心组织学生随同学校科普团进行科技活动展演。

 本次活动展演的项目有机器人的发展及未来展望、航模飞行。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的科普队员带领现场的小学生一起体验了一场科学的盛宴,受到了孩子们的广泛欢迎。

1 机器人展演

 图2 航模展示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亲自观看、体验、近距离触摸到机器人和航模,切身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也播种下科学的种子,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的远大理想。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