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中心叶回春老师3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喜获教育部立项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2

6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发布,我中心副主任叶回春老师负责的3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列其中。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厅〔20201号)要求,有关高校要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项目负责人要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有关企业要保证资金及软硬件投入按时到位,规范项目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