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相关条例

相关条例

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及实验材料出入库管理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8

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及实验材料出入库管理实施细则

工实教【20202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物资采购、资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资后字[2017]02号)文件精神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出入库管理办法》(校产字[2017]175号)文件要求,以及工程科学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办公及实验耗材采购管理的通知》(院字【20209号),为加强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材料采购的管理,特制定本材料出入库管理实施细则。

  1. 中心徐旭老师兼任资产管理员,专门负责自行购买材料的入库验收和出库领用登记造册工作。材料的购买应厉行节约、依法合规、实事求是,原则上应通过政府采购、学校公开招标的电商平台(喀斯玛平台)、淘宝、京东等线上实施采购,按照实验室一段时间内的实验教学实际使用需求量合理购买,购买人负责自行采购材料的保管工作。

  2. 材料的采购执行出入库管理程序:

    1)材料购买人按《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耗材台账》电子文档要求填写并发送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员收到电子文档后在报销单据验收人栏签字。

    2)资产管理员定期(每学期)将材料台账汇总打印存档,并在中心公示。

  3. 本实施细则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2020115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