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工程实践中心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试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176

为保证实践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新进教师的业务能力,821日,工程科学实践课程组开展了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试讲工作。课程组新进教师黄芳胜、袁小平及胡衍雷于力学二楼121、力学三楼107先后进行了课堂试讲。课程组组长叶回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倪向贵及中心老教师刘志刚、郑航共同参加了评讲工作。

   

试讲中每位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按照试讲的要求,对该门课程的教学设计、重点难点、学科前沿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也提出了上课的一些困惑与问题。教课程组老师与试讲教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试讲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促进了新进教师对课程的理解与把握。

本次试讲活动圆满结束。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中心课程组的一贯传统,院里、中心均高度重视,对确保实践教学效果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