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中心三位党员受到学院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5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党委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培训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院预备党员、受表彰的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

预备党员宣誓和培训之后,进行了“七一”表彰。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宣读了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文件。中心倪向贵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叶回春同志、袁小平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刘明侯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