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教授走访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56

  11月1日上午,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委派,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瞿振元教授,走访了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现场考察了工程科学学院开展实验教学、实践教学的情况和实验室的建设条件。工程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吴恒安教授就学院的拔尖人才培养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陪同考察。

 

 

 

 

 

 

 

  瞿振元,男,汉族,理学硕士,中国农村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原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现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委员,2013~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