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教务处周丛照处长领队检查验收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一期建设

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75

  8月27日上午,由教务处周丛照处长、汤家骏副处长、马运生副处长和负责实验教学工作的秦红、程洁老师组成的验收小组,来到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验收学校一期投资建设情况。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斌莅临友情指导。

  

吴恒安主任汇报一期建设工作

  

接受验收小组提问

  在力三楼104多媒体教室,工程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吴恒安教授向验收小组和中心全体教师汇报了一年多时间实验教学中心的一期建设成果,并接受了验收小组的咨询,随后全程陪同验收小组实地检查实验教学中心。

  

验收小组和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合影

  从2015年7月起,学校为了进一步促进工程科学学科建设,整合工程科学教学场地和资源,大力改善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条件,启动了一期建设任务,批准投资1348.185万元,截止目前完成投资1339多万,执行率99.32%。

  周丛照指出,通过一年来的建设,实验教学中心的面貌焕然一新,场地整合和人员整合工作初步完成,希望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的建设和人员队伍的建设,建立有效的人员激励机制,以实验教学中心为主体积极开展各类实验教学活动和对外服务,扩大中心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争取在下半年二期建设之后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董二宝在机器人演示大厅介绍机器人小组的工作

  

沈连婠介绍工程实践中心建设

  

徐栋哲介绍低速风洞实验室建设

  

张平介绍电工技术实验室建设

  

教务处逐条验收热科学基础实验室新购设备

  

(感谢中心朱雨建老师提供照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皖ICP备05002528号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电 话:0551-63602476    邮 箱:huichun@ustc.edu.cn

网站设计与制作维护:卫来科技 提供